跳至正文

热刺手球没事斯特林进球却越位!裁判解释了其中的原因

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,费尔南多·略伦特为热刺打入第三粒入球——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城在阿提哈德球场上演了一场冠军杯的经典赛,这将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。

上半场在短短21分钟的比赛中就攻入了5球,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,热刺以总比分4-4淘汰了主队。

曼城希望达到前所未有的四冠王,但热刺的费尔南多·略伦特的一个疑似手球给了他们巨大的打击。曼城球员对进球很不满意,他们向当值裁判投诉手球。录像助理裁判叫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,随后主裁判作出决定——进球有效。

前英超裁判彼得·沃尔顿解释了他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。“我不认为那是手球。球飞过来了,你可以清楚地看到,它过来了,但是它撞到了他的膝盖。”他在接受英国电信的采访时说。“我看到了,球击中了他的膝盖。如果球击中了他的手臂,那么进球无效。”

这个进球让热刺在总比分上与曼城持平,但是他们有客场进球的优势,如果保持到终场,他们将会晋级。但是比赛并没有结束,因为在补时阶段裁判又一次使用了VAR。

而这一次,斯特林一个进球被吹掉了。前英超裁判彼得·沃尔顿说,在他看来,主裁判作出了正确的决定。“完全正确,阿奎罗接到球时越位了,球不应该算进。”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